安规网 » 安规百家讲坛
版块公告
[安规百家讲坛]安规技术原创鼓励区! (fasten: 2008-03-31 17:24)

1.此区推崇原创安规技术文章,求精不求量,文章可以短小精悍,但技术含量一定不能含糊
2.必须为原创文章,严禁转贴抄袭,更不可以发布翻译成中文的所谓中文版标准
3.严厉禁止灌水,采取高额积分策略进行鼓励原创与惩戒灌水
4.严禁任何会员转贴本区原创技术贴,违者永封IP!
5.对于回复的贴子,问题要清楚,格式如下:
        针对哪个标准哪个条款的。
        问题是什么?(要描述清楚)
        最好有你的意见或倾向性意见是什么?
6.对于没有任何实质内容的贴子一律删除。举例如:”爬电距离和间隙应该都很重要吧“,“我是来学习的,我的任务就是先谢谢高手们,然后再把帖子顶上去!”,“支持支持”,“这个课题讨论得好 ”,如果要表示支持请奖励金币。
7. 对于和主题贴无关联的贴子(如对于讨论耐压的贴子中问元器件的问题),对于没有给出依据的贴子(如:我觉得10mA比较合理),没有按照规定发贴子,如:“我做低频变压器的,对漏电电流只设置0。5MA可以吗?”(注:没有给出具体标准,讨论没有意义。)这些贴子将都会被删除
8,一旦违反版规,按照级别扣金币,级别越高扣得越多。如果学徒扣1个金币,技术员就是5个,工程师是10个,以此类推。
9.需要分享的问题请发到资料区,然后给出链接,发表的任何技术内容将默认为楼主的原创或理解后给出的心得,并请楼主对于后续的问题给予回复。
10.本版块主题贴能发原创和心得的贴子,不接受提问的主题贴!
«12 3 » Pages: ( 3/3 total )
所有主题 精华主题 标准精读 标准疑问 有奖讨论 其它话题 延伸阅读 论坛公告 安规百家讲坛 版主:
状态 文章 作者 回复 人气 最后发表
[论坛公告]

[安规百家讲堂]-建议箱策划方案......待续

certt
2008-03-28
13 1057 2008-09-03 09:11
by: wuo3721
[论坛公告]

[安规百家讲堂]主题征集箱~~

certt
2008-04-07
6 815 2008-07-05 08:48
by: 刘小晔
[论坛公告]

[安规百家讲堂]发回贴及评分要求

certt
2008-04-01
1 912 2008-06-25 21:53
by: biishi
«12 3 » Pages: ( 3/3 total )
版块权限查看 
在线用户:共0人在线,0位会员(0位隐身)
开放主题 热门主题 锁定主题 关闭主题 投票主题 锁定投票



安规网免责声明
安规网已运行
安规网所有的原创文章,版权归安规网和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转载及抄袭!
网友文章或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由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提供相关证明,我们将尽快删除!
安规网为非经营性技术论坛,所有资源均为网友自主提供,仅供个人学习与研究,版权归原作者,切勿用于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与安规网无关!

关于我们 | 认证工具 | 免责声明 | 法律条款 | 广告服务
Total 0.012893(s) query 4, Time now is:03-28 18:52,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Angui.org Support by PHPWind

安规网版权所有 安规网 安规网论坛 安规认证论坛 Copyright Reserved
粤ICP备07035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