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 -> 电线电缆插头插座认证 -> 请教:CCC的工厂检查要求的文化程序编写。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hehailong 2011-12-15 16:05

在音视频类的工厂检查要求中得第二个文件化程序“关键元器件和材料的检验或验证控制程序” 怎么编写啊? 有没有模板学习一下。
这个程序和“关键元器件和材料的定期确认检验程序”主要区别在哪?
是不是前者是规定采购或者IQC进料时的检验,后者是送样到实验室机构检验?

wwnw_007 2011-12-15 16:07

是一样的程序,名称不同而已!

hehailong 2011-12-15 16:27

可是CQC产品认证工厂检查指南里的第四条里面的第6和第7点就是开出这两个程序:“关键元器件和材料的检验或验证控制程序”和“关键元器件和材料的定期确认检验程序”。虽难审厂时我们并没有提供两个程序给他们,但是为什么会开出这样的相似程序,版主能不能帮忙解释清楚一些。

bujust 2011-12-15 16:36

其实只要copy CCC文件内容就好了~~
给你个参考!!
我的IT和AV类的,你如果不是就找对应的CCC文件,再稍微转换下就可以了!

hehailong 2011-12-15 16:41

谢谢楼上好意,不过我是需要编写一个控制程序,和这些还是有区别的。

zzl396139 2011-12-16 11:30

个人观点:检验与验证程序为日常检验控制,其检验的项目可能非材料的全性能检验,因为有的公司不一定具备材料型式试验能力;定期确认检验的项目为材料的全性能检验,一般每年只做一次,如果公司本身不具备检测能力,可以委托或由供方出具由权威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即可。


查看完整版本: [-- 请教:CCC的工厂检查要求的文化程序编写。 --] [-- top --]


安规网免责声明
安规网已运行
非经营性技术论坛,资源均为网友自主提供,版权归原作者,仅供学习与研究,切勿用于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与本站无关,如果侵权,请提供版权证明,以便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原创文章,版权归本站和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转载及抄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Time 0.011607 second(s),query:4 Time now is:, Gzip enabled

安规网版权所有 安规网 安规网论坛 安规认证论坛 Copyright Reserved
粤ICP备07035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