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 » 体育世界 » 辽足宣布将暂不报名资格赛 赛制不改就退出亚冠
本页主题: 辽足宣布将暂不报名资格赛 赛制不改就退出亚冠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lsysz




级别: 安规工程师
精华: 0
发帖: 1413
安规威望: 26 点
安规金币: 1175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安规测试报告: 0 份
在线时间:726(小时)
注册时间:2011-08-15
最后登录:2012-01-06

辽足宣布将暂不报名资格赛 赛制不改就退出亚冠

亚足联确定中超明年亚冠3.5个名额之后,中国足协就随即宣布辽宁宏运要代表中国参加附加赛,辽宁宏运方面一直认为作为联赛第3名他们有资格直接参加亚冠正赛。然而,几经沟通最终足协还是要求辽足去打亚冠资格赛。辽足今天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如果不能改变亚冠资格赛淘汰就强行绑定亚足联杯的规定,辽足将放弃0.5个亚冠资格,退出明年亚冠联赛。”

  辽足总经理黄雁在新闻通气会上显得比较沉重,他表示:“联赛打完天津,我们一直在准备亚冠,心情比较激动,球队第一个去昆明开始冬训,这也是按照原计划全力以赴备战亚冠。我们阔别17年,亚俱杯曾经取得最辉煌的战绩。现在不敢说重塑辉煌,但是不能给中国人丢脸,所以笨鸟先飞,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不过亚冠资格并非像辽足想的这么一帆风顺,先是亚足联定了一个3.5的名额,辽足对这个也多少不是很理解,但他们表示辽足可以参加资格赛,而且全力备战。11月29号,辽足又收到足协转来的亚足联的文件,他们规定亚冠落选必须无条件参加亚足联杯的比赛。

  辽足对于亚足联杯的比赛很不理解,他们做了大量分析,俱乐部认为:“如果这样就三种可能,第一打资格赛进入正赛,大家如愿以偿;第二种可能,资格赛就淘汰了,当初决定打资格赛这两种结果我们都能接受。我们要兼顾明年的联赛,如果能打亚冠,为了阔别已久的亚冠,联赛和足协杯或多或少会受到影响,我们认为值得。如果被淘汰,我们回来打好中超和足协杯,辽足这几年一步一个脚印,每年都有进步。我们今年还没有定目标,总的指导思想,辽宁稳步向前,如果淘汰了还有联赛和足协杯,还有希望;第三种可能就是资格赛淘汰然后强制参加亚足联杯强制性绑定,这样辽足就不能按照原计划备战中超和足协杯,还要参加亚足联杯。这个赛程耗时很长,打上之后就代表中国联赛形象,方方面面都要有所表现,这个比赛左右为难。打好也不容易,尽全力也未必打好,还要付出国内联赛的代价,为这个比赛值得不值得。”

  辽足俱乐部最终合考虑做出了两点决定,“我们昨天今天分别向亚足联发函,表明了我们的态度,首先希望参加亚冠资格赛,我们也付出了相当的努力和准备,但是基于现在的规定,考虑到整个球队的发展和安排,我们决定如果不能改变现在的安排,我们就只能放弃资格赛。第二我们也希望主管部门能够考虑到实际情况,能否做出适当调整和安排,圆我们参加亚冠的梦。”


本文由lsysz在供参考的旧版安规网发表,建议进入新版交流!
顶端 Posted: 2011-12-03 12:29 | [楼 主]    新版 | 旧版安规网
山炮


级别: 安规高工
精华: 0
发帖: 3920
安规威望: 139 点
安规金币: 976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安规测试报告: 0 份
在线时间:1037(小时)
注册时间:2010-10-06
最后登录:2012-02-10

还装什么呀?中超联赛水平低,最近几年参加亚冠的球队成绩太差,国家队以前与世界杯无缘,现在与世界杯亚洲赛区的决赛周也无缘,还想要多少个名额?不客气地说,能保住三队参加亚冠,亚足联都给足面子。之前参加亚冠的球队也是明显不重视亚冠,被拿下是活该。老老实实积极比赛吧,成绩好腰杆子才硬。不要说拿名次,只要小组赛多几队出线,谁敢动咱。

本文由山炮在供参考的旧版安规网发表,建议进入新版交流!
顶端 Posted: 2011-12-03 14:45 | 1 楼    新版 | 安规网
archheli

头衔:打工狂人 打工狂人

级别: 安规技术员
精华: 0
发帖: 576
安规威望: 50 点
安规金币: 42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安规测试报告: 0 份
在线时间:678(小时)
注册时间:2008-07-08
最后登录:2012-01-04

给三个名额就好了,0.5个也是给别人的

本文由archheli在供参考的旧版安规网发表,建议进入新版交流!
顶端 Posted: 2011-12-03 17:40 | 2 楼    新版 | 安规网
lsysz




级别: 安规工程师
精华: 0
发帖: 1413
安规威望: 26 点
安规金币: 1175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安规测试报告: 0 份
在线时间:726(小时)
注册时间:2011-08-15
最后登录:2012-01-06

水平这么低,怎么脾气还这么大?

本文由lsysz在供参考的旧版安规网发表,建议进入新版交流!
顶端 Posted: 2011-12-03 18:40 | 3 楼    新版 | 安规网
安规网 » 体育世界


安规网免责声明
安规网已运行
安规网所有的原创文章,版权归安规网和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转载及抄袭!
网友文章或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由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提供相关证明,我们将尽快删除!
安规网为非经营性技术论坛,所有资源均为网友自主提供,仅供个人学习与研究,版权归原作者,切勿用于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与安规网无关!

关于我们 | 认证工具 | 免责声明 | 法律条款 | 广告服务
Total 0.018379(s) query 7, Time now is:03-29 06:28,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Angui.org Support by PHPWind

安规网版权所有 安规网 安规网论坛 安规认证论坛 Copyright Reserved
粤ICP备07035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