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 » 体育世界 » 78天又见王7飞刀划过! 忘掉骨裂这男人再战巅峰
本页主题: 78天又见王7飞刀划过! 忘掉骨裂这男人再战巅峰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stephen_2009




级别: 安规学徒
精华: 1
发帖: 276
安规威望: 101 点
安规金币: 1743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安规测试报告: 0 份
在线时间:148(小时)
注册时间:2009-02-19
最后登录:2012-02-08

78天又见王7飞刀划过! 忘掉骨裂这男人再战巅峰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在2011-2012赛季CBA季前赛浙江诸暨赛区的比赛中,广东和广厦经过四节鏖战,钱德勒三分不中,最终广厦80比83不敌广东队。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王仕鹏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全场砍下了19分,其中上半场比赛就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2分。

  由于广东队多名球员遭遇了伤病的困扰,球队在这场比赛只派出了10人应战,刚刚伤愈付出不久的王仕鹏也再次扛起了广东队进攻的大旗,比赛刚刚开始不久,他就在外线飚中一记精彩的三分球,让人们又一次看到了那个在赛场上驰骋的三分王。很显然经过了前两场比赛的调整,王仕鹏已经慢慢恢复了比赛的状态,他的跑位和投篮明显要比上一场季前赛的表现顺畅了许多,仅仅上半场就里突外投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2分。

  在季前赛复出之前,王仕鹏一直处于养伤阶段,他是8月16号跟澳大利亚的比赛时受伤的,在那场比赛过后,他被医生诊断为尺骨骨裂,至少需要六周的康复时间,这也让他最终遗憾的错过了亚锦赛之旅。从今天这场季前赛算来,距离他刚刚受伤的那天已经过了78个夜晚了。好消息是,78天的漫长等待之后,人们在场上又看到了那个无所不能的大鹏。

  其实在上一场比赛广东队以84-71击败青岛的比赛中,人们就已经看到了王仕鹏的身影,只是那场比赛他的发挥并不算太过突出,由于刘晓宇,陈江华都处于受伤状态,他还在比赛中客串了一把一号位。整场比赛,他打了21分钟,不过仅仅拿到5分,不难看出,长时间的远离赛场还是让他的比赛状态受到了一些影响。

  另外,新来的球队顾问前马刺主帅鲍勃-希尔为球队融入的一些新战术也让王仕鹏还没有完全适应。还是通过比赛找团队感觉,鲍勃来了时间不长,布置了一些战术,不过现在我们还不是很熟,希望能一场一场跑熟。”

  对于自己那场比赛的发挥,王仕鹏也不太满意。“状态还不算太好。打控球后卫不太习惯,但没办法啊。季前赛我的主要目标是恢复体能,毕竟我的手还没恢复到完全能打比赛的状态,而且两个多月没打过对抗了,所以还是希望通过这个比赛来拉一下体能。”

  不过很显然,两场比赛已经给了王仕鹏足够的适应时间。这场比赛,他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效率,三分球7投3中,两分球6投4中,保持了非常出色的手感。在刚刚伤愈的一场季前赛中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这已经超过了人们对于王仕鹏伤病恢复情况的预期。

  虽然广东队目前遭遇着不少伤病的困扰,不过能够看到王仕鹏和周鹏(微博)的强势回归,李春江已经足够高兴了。

本文由stephen_2009在供参考的旧版安规网发表,建议进入新版交流!
顶端 Posted: 2011-11-03 09:00 | [楼 主]    新版 | 旧版安规网
安规网 » 体育世界


安规网免责声明
安规网已运行
安规网所有的原创文章,版权归安规网和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转载及抄袭!
网友文章或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由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提供相关证明,我们将尽快删除!
安规网为非经营性技术论坛,所有资源均为网友自主提供,仅供个人学习与研究,版权归原作者,切勿用于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与安规网无关!

关于我们 | 认证工具 | 免责声明 | 法律条款 | 广告服务
Total 0.012538(s) query 4, Time now is:04-29 07:10,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Angui.org Support by PHPWind

安规网版权所有 安规网 安规网论坛 安规认证论坛 Copyright Reserved
粤ICP备07035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