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 » 体育世界 » 塞尔比鏖战险胜威廉姆斯夺得斯诺克大师赛桂冠
本页主题: 塞尔比鏖战险胜威廉姆斯夺得斯诺克大师赛桂冠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ethan


级别: 安规技术员
精华: 0
发帖: 543
安规威望: 53 点
安规金币: 0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安规测试报告: 0 份
在线时间:468(小时)
注册时间:2007-07-28
最后登录:2012-01-08

塞尔比鏖战险胜威廉姆斯夺得斯诺克大师赛桂冠

中新社上海9月12日电(记者 宗晨亮)经过9个多小时的苦战,直到12日凌晨,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克·塞尔比终于以10比9艰苦战胜之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捧起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冠军奖杯。

  由此,塞尔比不仅成为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举办5年来诞生的第5位冠军,同时也凭借这场宝贵的胜利,从对手手中夺下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本届上海大师赛开赛后冷门迭爆,丁俊晖、特罗姆普、奥沙利文等名将早早出局。不过,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相遇决赛,使得上海大师赛的最终结局显得不太“冷”。

  决赛采用上下半场,19局10胜的赛制。两位世界顶尖高手的较量,从一开始就呈现胶着态势,前四局双方战成4平。此后,威廉姆斯在第六局上演了单杆132分的好戏,但塞尔比的长台进攻显得状态更好。半场结束,塞尔比取得5比4的领先优势。


  晚上,两位“马克”继续鏖战,塞尔比一度取得7比5的优势。此时威廉姆斯状态神勇,“金左手”精准无比的进攻开始发挥威力,反观塞尔比打得有些保守,威廉姆斯连追4局,将比分反超为9比7,拿到赛点。

  比赛从第17局开始进入白热化,有“逆转王”之称的塞尔比没有轻易投降,在经过一个有争议的判罚之后,他完成了40分的逆转,将总比分扳为8比9。

  第18局,双方经过红球的乱战之后,又是威廉姆斯率先长台进攻得手,一度取得36比4的优势。但随后塞尔比做出精彩的斯诺克,令威廉姆斯多次尝试解球均无功而返,塞尔比将总比分扳成9平。

  令人窒息的决胜局,威廉姆斯尝试远台进攻红球失误,反而将红球留在了袋口。塞尔比抓住良机,入球后取得64比0的巨大优势。威廉姆斯非常有风度地选择缴械投降,为这场9小时的鏖战画上句号。最终,塞尔比在这场巅峰对决中笑到最后,收获了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冠军奖杯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本文由ethan在供参考的旧版安规网发表,建议进入新版交流!
顶端 Posted: 2011-09-12 17:23 | [楼 主]    新版 | 旧版安规网
安规网 » 体育世界


安规网免责声明
安规网已运行
安规网所有的原创文章,版权归安规网和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转载及抄袭!
网友文章或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由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提供相关证明,我们将尽快删除!
安规网为非经营性技术论坛,所有资源均为网友自主提供,仅供个人学习与研究,版权归原作者,切勿用于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与安规网无关!

关于我们 | 认证工具 | 免责声明 | 法律条款 | 广告服务
Total 0.052092(s) query 6, Time now is:04-28 04:43,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Angui.org Support by PHPWind

安规网版权所有 安规网 安规网论坛 安规认证论坛 Copyright Reserved
粤ICP备07035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