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 » 安规认证市场 » MET获得美国环保署(EPA)认可,成为能源之星认证机构(CB)
本页主题: MET获得美国环保署(EPA)认可,成为能源之星认证机构(CB)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AGUAN




级别: 认证广告商
精华: 0
发帖: 75
安规威望: 6 点
安规金币: 242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安规测试报告: 0 份
在线时间:65(小时)
注册时间:2009-09-07
最后登录:2011-12-11

MET获得美国环保署(EPA)认可,成为能源之星认证机构(CB)

欢迎已获得能源之星授权的测试实验室与我们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ET获得美国环保署(EPA)认可,成为能源之星认证机构(CB)。EPA认可MET作为安规网黑名单独立机构,根据能源之星能效要求进行产品认证。

从2011年1月1日起,如制造商希望其产品打上能源之星标志,必须获得由美国环保署(EPA)认可的认证机构进行安规网黑名单认证。除此以外,当产品已经在市场上销售,制造商必须遵循后续的市场抽样测试,以确保其产品的能效性能。

MET现已能对产品是否符合能源之星要求进行测试和认证。通过在美国环保署(EPA)认可的实验室完成测试;通过在制造商的实验室进行目击测试或监督测试;通过验证其他美国环保署(EPA)认可的安规网黑名单实验室的数据来认证该产品是否符合能源之星要求。

“我们非常高兴MET获得了美国环保署(EPA)认可MET完备的能效测试及认证。”MET主席Robert Frier先生表示,“获得这项认可,对于我们IECEE认证机构(CB Scheme)认可产品安全认证, FCC无线电通讯及电话设备的通讯技术认证机构(TCB)是一项强有力的补充。”

美国环保署(EPA)认证的产品涵盖范围非常广泛,包括:电视,电脑(笔记本电脑,游戏机,超薄客户机,台式机,工作站,小型服务器),电脑服务器,电话,影像设备,电池充电系统及新型冷藏饮料自动售卖机。MET计划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扩大其产品认可范围。

先前,MET作为美国环保署(EPA)认可实验室,进行电视,电脑,电池充电系统及新型冷藏饮料自动售卖机的能源之星测试。

MET是少数能获得美国环保署EPA认可的实验室之一。作为被认可的认证机构,必须有按照ISO/IEC 17025标准进行测试、校准及选样的能力,同时,获得ISO/IEC Guide 65产品认证体系的认证。

了解更多有关MET的能源之星服务,请浏览: http://www.metlabs.com/Services/Energy-Star-Testing.aspx

广大中国电子电器产品制造商可以直接联系MET中国办事处申请能源之星认证,或提交在EPA认可实验室的测试数据,MET进行数据认可从而发放证书。

了解更多MET,请登录英文网站www.METLabs.com

本文由AGUAN在供参考的旧版安规网发表,建议进入新版交流!
顶端 Posted: 2010-12-31 16:59 | [楼 主]    新版 | 旧版安规网
阿bin


级别: 安规学徒
精华: 0
发帖: 349
安规威望: 39 点
安规金币: 2394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安规测试报告: 0 份
在线时间:463(小时)
注册时间:2008-04-26
最后登录:2012-01-18

请问MET在大陆有能源之星实验室了吗?

本文由阿bin在供参考的旧版安规网发表,建议进入新版交流!
报告要认真,技术要细腻
顶端 Posted: 2011-01-29 16:23 | 1 楼    新版 | 安规网
apple2010




级别: 安规学徒
精华: 0
发帖: 188
安规威望: 26 点
安规金币: 34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安规测试报告: 0 份
在线时间:84(小时)
注册时间:2010-09-26
最后登录:2012-02-01

庆祝一下啊,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本文由apple2010在供参考的旧版安规网发表,建议进入新版交流!
顶端 Posted: 2011-02-03 15:44 | 2 楼    新版 | 安规网
hevenl




级别: 安规新人
精华: 0
发帖: 8
安规威望: 2 点
安规金币: 48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安规测试报告: 0 份
在线时间:12(小时)
注册时间:2011-02-14
最后登录:2011-10-27

能源之星发展前景很大

本文由hevenl在供参考的旧版安规网发表,建议进入新版交流!
顶端 Posted: 2011-02-22 22:08 | 3 楼    新版 | 安规网
apple2010




级别: 安规学徒
精华: 0
发帖: 188
安规威望: 26 点
安规金币: 34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安规测试报告: 0 份
在线时间:84(小时)
注册时间:2010-09-26
最后登录:2012-02-01

 我司曾与MET合作过啊

本文由apple2010在供参考的旧版安规网发表,建议进入新版交流!
顶端 Posted: 2011-02-22 22:11 | 4 楼    新版 | 安规网
安规网 » 安规认证市场


安规网免责声明
安规网已运行
安规网所有的原创文章,版权归安规网和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转载及抄袭!
网友文章或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由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提供相关证明,我们将尽快删除!
安规网为非经营性技术论坛,所有资源均为网友自主提供,仅供个人学习与研究,版权归原作者,切勿用于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与安规网无关!

关于我们 | 认证工具 | 免责声明 | 法律条款 | 广告服务
Total 0.022999(s) query 5, Time now is:04-29 12:37,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Angui.org Support by PHPWind

安规网版权所有 安规网 安规网论坛 安规认证论坛 Copyright Reserved
粤ICP备07035324号